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法规

正文

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关于2000年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乐居买房2010-11-23 10:12:14
摘要
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关于2000年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文单位:北京市财政局 北京市人民政府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

文  号:京财经二[2000]842号

发布日期:2000-6-6

执行日期:2000-6-6

市属各单位、各区(县)财政局、房改办:

  为全面贯彻落实《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262号)和《关于印发北京市进一步深化城镇住房制度改革加快住房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中有关规定,现将2000年住房公积金年度缴存比例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0年住房公积金年度是指2000年7月1日至2001年6月30日。

  二、2000年职工个人和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仍为8%,外商投资企业(含代表处、办事处)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仍为10%。

  三、1995年以前建立住房公积金的单位(除外商投资企业),当年缴存比例已高于8%的,可维持原缴存比例,但高于8%的单位交存额部分不得列支成本或使用财政资金。

  四、有关住房公积金缴存金额、住房公积金的列支问题、建立住房公积金职工的资格认定等事项仍按《关于1998年度住房公积金核定审批有关问题的通知》(京财建〔1998〕546号)规定执行。

  以后年度如无新的住房公积金的政策出台,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不再调整,特此通知。
北京市财政局 北京市人民政府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